11月12日,26歲的杭州小伙小朱,迎來了他最美麗的新娘。婚禮當晚,小朱的姐姐為弟弟寫了一封923字的長信,讓朋友圈里的很多人看紅了眼眶。長信原文▼盡管我們小時候,經常吵架,甚至打架,但不能否認,我們很幸運,做了彼此的兄弟姐妹。這個世界上,除了爸媽和愛人,我最愛的就是你。/ 01/ 山東臨沂,3歲女孩趙欣垚的弟弟得了一種罕見的血液疾病,一家人里只有欣垚配型成功。她一直在重復著“我要救弟弟”,在做骨穿的過程中忍著疼痛沒有哭出聲。▼只要有一絲希望,都要堅持下去。為了那個甘愿舍去一身血肉救你的親人,你也要好好活下去。加油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!/ 02/ “我要賣掉自己,換錢給身患白血病的弟弟治病。”▼濟南街頭,19歲女孩李曉曉開價30萬“賣身”救弟。而半個月前,她剛收到齊魯師范學院的本科入學通知書。▼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就是親情,為了救你,他們可以忍受所有的苦難,哪怕是犧牲自己也在所不辭。/ 03/ 柔弱的90后姐姐,用自己的雙手,通過搬磚的方式,賺錢還債并且照顧癱瘓弟弟。▼生活很殘酷,命運也很無常,就算全世界都放棄了你,你的親人也不會放棄你。/ 04/ 10歲的溫州女孩小美,得了再生障礙性貧血。6歲的弟弟一夜之間就長大了,吃飯特別乖:“我要多長點血,抽血救姐姐!”每天弟弟在病房外拿起話筒第一句話總是:“姐姐,我好想你。”▼你被疾病折磨的時候,有個人也在為你擔心。只要家人在身邊,所有的困難都不值一提。/ 05/ 11歲姐姐從床上摔下致右腎挫裂,痛哭:“爸爸媽媽,你們在哪里,我疼啊!”7歲弟弟親了親她,“姐姐乖,等下我給你買糖吃…”“姐,別哭了,爸爸媽媽不要咱不要緊,還有我呢!等我長大了一定好好養活你!”▼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,不幸的生活總是能讓人快速成長,當我們還在向爸爸媽媽撒嬌的時候,他已經肩負起了家庭的重擔。小男子漢,你很棒。你的強大,讓我自愧不如!/ 06/ 在昏暗的教室和破舊的課桌前,一位皮膚黝黑且干瘦的小女孩,抱著她的弟弟,一邊哄著他,一邊聽課。▼再苦的生活也阻擋不住親情的力量,我很小,但我愿意為你撐起一片天。姐姐溫暖的胸膛,能阻擋住任何的風雨,有你在,我什么都不怕。/ 07/ / 5歲的小女孩從媽媽口中得知弟弟有一天會長大時突然嚎啕大哭:他太可愛了,我不要他長大!▼如果可以,我還是希望我們永遠不長大。那樣,我就可以永遠欺負你,永遠疼著你。/ 08/ 小時候,我們總是黏在一起,一起睡覺,一起吃飯。可是長大后,我們再也沒有一起睡過,就連一起吃頓飯也變成了奢侈。▼最好的時光還是小時候,那時我們都是小屁孩,沒有那么的規矩與煩惱,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。/ 09/ 小蘿莉已經能幫著爸媽照顧弟弟,喂奶、洗澡、哄睡覺……甚至還能換尿不濕!姐姐的“超能力”是無窮的~▼天使不分年齡,責任不分大小,每位姐姐都是“媽媽”。懷念那個小小的擁抱。/ 10/ “來,弟弟親一個!”“姐姐,再見,我會想你的!快分別的時候,姐弟倆隔著車門親吻道別。▼沒有什么是一個吻解決不了的,如果不行,就吻兩次。小時候的吻,很單純,也很溫暖。/ 11/ 盡管我們很窮,爸爸媽媽也不在,只要姐姐在,一定不會讓你餓著。有我一口吃的,就一定有你的。▼弟弟來,這個很好吃,姐姐喂你吃一口。▼“姐姐先把饃皮吃了,你咬不動。”“來,喂你吃饃心吧!”▼一手拿著冰棍,一手扶著弟弟,姐弟倆面對面同吃一個冰棍。▼后來,我們吃遍了山珍海味,吃遍了各種美食,但最想念的還是小時候和哥哥姐姐一起分享的2毛錢的冰棍和1毛錢的辣條。/ 12/ 弟弟,別怕!有姐姐牽著你呢!不管哪里,我都會陪著你。▼長大后,我們遇到了無數個十字路口,在遍體鱗傷,渴望有人拉一把的時候,想念起那個在放學的路上,一直牽著自己手的哥哥姐姐,那雙小小的手,很安心,天塌下來也不怕。/ 13/ “還不是為了你,剛剛起來碰到了頭”“好啦,弟弟給你吹吹”▼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,可回過頭來才發現,曾經那個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小屁孩也長成男子漢,也能照顧自己了.../ 14/ 姐姐有時候也是超兇的~6歲的東北小女孩被2歲弟弟打了一下立馬使出“洪晃之力”一巴掌把弟弟拍哭▼但之后又會回過頭來安慰哭鬧的弟弟▼每對兄弟姐妹都是“冤家”,就算鬧得再兇,打得再狠,回過頭來,依然是最親密的親人。/ 15/ 一位媽媽和妹妹開玩笑說:“不要哥哥了,把他送走好不好?”妹妹反應很強烈,撇著嘴說道:“不要不要”▼就算你平時欺負我,喜歡搶我的遙控器,我最愛的依然是你,誰也不能阻止。/ 16/ 天涼了,哥哥體貼的幫妹妹穿好衣服,細心的給她拉好拉鏈,就算凍著自己,也不能讓妹妹著涼。▼懂事的孩子,溫柔的紳士。在你的愛護下,妹妹一定會快樂成長。愿你往后所有的歲月,都充滿幸福的味道。/ 17/ “姐姐,我很想你,你還好嗎?我唯一可以做的是,就是看著我們四姐弟的照片睡覺。”▼人生有太多的別離,即使再不舍,也要面對,不過幸好我們還有回憶。那個明媚的午后,我們一起嬉戲打鬧的場景,近在眼前,仿如昨天,別擔心,我在外一切都好。每一對兄弟姐妹,都是彼此的天使。每一對兄弟姐妹,都是過命的交情。當時間把我們變成了大人,愿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家人。無論是斗轉星移,還是滄海桑田,/ 無論你倦鳥歸林,還是云游四海,我一直在。

 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科普雜誌南投哪裡訂2020年Fortune哪裡訂便宜2020年TIME雜誌彰化哪裡訂TIME美國時代雜誌台南哪裡訂
國際書展國家地理雜誌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台南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,師生訂閱,送隨身碟數位版?陳建仁透露SARS秘辛?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探索頻道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亞洲週刊內容,小學生、國中生、高中生、大學生學英文適合嗎? 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台中哪裡訂 2020年Forbes高雄哪裡訂 看懂 今周刊不用一直查單字?今周刊要讀中文版或英文版? 遠見雜誌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time時代雜誌訂閱太划算!免費送8G MP3語言學習機、time數位版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惠情報報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